许 芮(越催越不更版)

嗑CP:允西 粉蓝 三七 戴莫/冷门 璇转火锅 艾朱 良陈美婧 周由世界 坠芦爱河(浅嗑:w刘 金玉良圆 龙媛 歆璐 雯淇)

粉蓝色的双向明恋(九)

“好你个裴珠泫,出这么大事了你现在才告诉我?!”



又是一个美好的上午,裴珠泫正举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和远在韩国大邱的好亲故通着视频电话。



“对不起啊,因为情况有些复杂,所以走的时候没来得及和你说,后来一直搁着就忘了,抱歉抱歉。”



“所以你这次一打电话来给我就是想告诉我说你老婆怀孕了,然后又问我怎么做生日蛋糕的是吗?亏我还担心了你这么久。”



“哎呀,被你发现了。”



“这事儿你爸妈知道了吧?”



“当然了,这么重要的事他们肯定要知道的啊!”



屏幕里的紫色亲故抿了抿唇。



“裴珠泫,等你回了韩国你就死定了。”



……



“话说珠泫你家小松鼠呢?快让她出来给我看看。”



只见裴珠泫调转了手机镜头,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准备着生日蛋糕的姜涩琪三人和坐在一旁餐桌前无奈地看着她们的孙胜完出现在了画面里。



“金艺琳你算过要放多少了吗你就直接往里倒?!”



“安心啦胜完欧尼,做饭就是要凭感觉的嘛。”



“朴秀荣你拿好我家的盘子!!”



“没事没事,就是手滑了一下。”



“姜涩琪奶油都快被你吃完啦!!”



“不会的,那边桌子上还有一大碗呢,嘿嘿。”



……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打电话的原因?”



“差不多吧,我怕今晚没有蛋糕给胜完庆祝生日。”



“我要是你,我就会把胜完拉走,远离这个‘血腥’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因为怕吓到怀孕的孙胜完,裴珠泫还特意强调过这次生日要的是温馨,不是惊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关掉了四周的灯,蛋糕上蜡烛的烛光照亮了周围人的脸。



唱完生日歌,许好生日愿望的孙胜完两三下吹灭了蜡烛。



“唔哦!”



“祝胜完生日快乐!!!”



“嘿嘿谢谢大家,这个生日我很喜欢。”



吃了蛋糕玩完闹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要知道平时裴珠泫在十点的时候就会让孙胜完上床睡觉了。



等到先把孙胜完哄睡的裴珠泫洗漱好从浴室里出来时,距离孙胜完生日结束还有十分钟。



上床重新把孙胜完搂进怀里,又亲了亲她的额头。



‘啾’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晚安。”



两天后,姜涩琪带着两个妹妹即将返回韩国。



“呜哇……胜完我还没开始走就开始想你了啊……”



嫌弃又无奈的看着姜涩琪哭的可怜兮兮的样子,孙胜完还没开始开口安慰同龄的亲故,在一旁扶着她的裴珠泫的声音就冒了出来。



“走开,抱你家朴秀荣去!”



身后拖着行李箱的两个忙内也上来插一脚。



忙内line:“欧尼你哭得好丢人哦……”



最后,两个自认为十分坚强的忙内在分别抱着孙胜完哭完了以后,迈着坚定的步伐拖着姜涩琪走了。



(话说,我好好的一个蓝攻怎么就变成粉攻呢?真奇怪🤔)






(PS:图全是weibo上找的☺️)



评论(9)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