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 芮(越催越不更版)

嗑CP:允西 粉蓝 三七 戴莫/冷门 璇转火锅 艾朱 良陈美婧 周由世界 坠芦爱河(浅嗑:w刘 金玉良圆 龙媛 歆璐 雯淇)

粉蓝色的双向明恋(八)

冬天的多伦多虽冷,但今天的天气很好。


裴珠泫打算带着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孙胜完出门去购物中心买点之后孩子出生了可能要用到的东西。



顺便带三个妹妹去多伦多市中心逛逛。



出门前,裴珠泫给孙胜完套上了一件白色羽绒服外套,生怕外面的冷风把她冻到。



这让本就因为怀孕变得圆润的孙胜完更加的圆润了。



“像个在移动中的企鹅。”



“要是我还没有怀孕金艺琳你就死定了!”



瞪了金艺琳一眼,安抚好孙胜完并将她扶进车后座,裴珠泫也坐进车里。



拥有极强保护欲的裴珠泫是不可能让同样身为Alpha的姜涩琪坐在她老婆旁边的。



所以裴珠泫最后还是拉着队里另一个omega朴秀荣一起坐在后座,让姜涩琪去跟着GPS导航开车,唯一的beta金艺琳也被她强行扔进了副驾。



就这样,五个人愉快的坐着车朝购物中心去了。



“欧尼,你觉得是这件蓝色的好看,还是那件粉色的好看。”



购物中心的一家母婴店里,孙胜完正一脸纠结的拿着一件蓝色的婴儿睡衣和架子上另一件粉色的对比着,而在她身后搂着她的裴珠泫则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她。



“要不都买了吧,到时候就不愁缺衣服换了。”



这边裴珠泫夫妻俩在挑选着孩子的小衣服,在她们身后不远处的朴秀荣和金艺琳完全的无视了一旁姜涩琪没什么大作用的管束,兴奋地给她们即将出生的小宝贝搜罗着各式各样的玩具。



“啊啊啊这个独角兽木马好可爱啊我要买它!!”



“哦莫!这个小鸡玩偶长的好像我哦,我要买它送给小宝宝。”



购物完成后,姜涩琪推着一辆装满玩偶和购物袋的婴儿车走在裴珠泫四人的身后。



姜涩琪:就因为我是个未婚的Alpha所以我要拿所有的东西吗?TAT



“就让我再喝一口吧,求求你了欧尼。”



“不行,你已经喝了半杯不能再喝了。”



餐厅里,孙胜完忧郁的看着面前已经少了一半的珍珠奶茶,向着一旁的裴珠泫撒娇。



“可是,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喝过奶茶了,欧尼就让我喝完吧。”



“有了奶茶你都不吃饭了,我怎么可能会让你喝完。胜完乖,听话,现在先吃饭,等你生完宝宝以后你想喝多少我都给你买好不好?”



搂抱过孙胜完温柔耐心的哄着,裴珠泫又亲了亲孙胜完白嫩有肉的脸颊。



作为一个听话的孩子,孙胜完还是很合格的。



不过餐桌对面看着这对小夫妻恩爱的三人倒是很无语。



姜涩琪:亲故,你变了啊。



朴秀荣:老娘的cp发糖啦!!!!嗑死我了!!!



金艺琳:真该偷偷开个直播给粉丝们看看。真是的,结婚了了不起啊!就欺负我一个单身的!



回家的车上,裴珠泫一下一下的轻拍怀里孙胜完的背,哄着有些疲倦的她睡觉。



在确认孙胜完已经睡着了以后,安静的车子里响起了裴珠泫特意控制得极小的声音。



“半个月后就是胜完的生日了,你们走之前和我一起给胜完庆祝生日吧。”



“我们和家人都在她身边,她应该会很开心的。”










评论(4)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