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 芮(越催越不更版)

嗑CP:允西 粉蓝 三七 戴莫/冷门 璇转火锅 艾朱 良陈美婧 周由世界 坠芦爱河(浅嗑:w刘 金玉良圆 龙媛 歆璐 雯淇)

粉蓝色的双向明恋(十一)

除了裴珠泫自己晒出的照片,没过多久姜涩琪三人再次来到了多伦多以后也在ins上晒出了之前在加拿大的日子里拍的照片。



Hi_sseulgi:还没有小啾啾的时候。

[配图:裴珠泫抱着孙胜完坐在沙发上,姜涩琪站在她们前面负责举相机,朴秀荣和金艺琳在沙发后面比着大爱心。]



Imyour_joy:给啾啾买衣服。

[配图:裴珠泫扶着孙胜完站在婴儿用品装柜前挑选衣服,姜涩琪和金艺琳在她们背后找婴儿玩具。]



Yerimiese:看到粉嫩嫩的小家伙啦。

[配图:病房里孙胜完坐在病床上抱着孩子,裴珠泫站在病床边抱着她,朴秀荣站在病床的另一侧,金艺琳一手拿着相机另一只手和姜涩琪一起在镜头前比着爱心。]



按道理说,爱豆隐婚生子这种事一般是被曝光出来了才会被世人所知。



裴珠泫之所以会自己公开,还是因为前几天的一通跨国电话。



“Irene xi,Wendy xi应该快要生了吧?”



“是的社长nim,还有十天左右。”



“等到孩子出生的那天,你们就公开吧。”



“什……什么?!您的意思是让我们公开?!”



“对,你们的事早晚都会被粉丝们知道。”



“与其等到被曝光后处在被动状态,倒不如自己先公开。”



“这么做虽然也免不了被骂,但是这和被曝光的性质是不一样的,至少主动公开我们还可以提前做好应对计策。”



“再者,你们俩一个alpha一个omega在一个组合里这么多年了产生感情也是难免的,粉丝们也会理解的。”



“好的社长,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



“所以,欧尼你是和社长决定好了才这么做的吗?”



多伦多某医院单人病房里,裴珠泫怀抱着孙胜完一起靠坐在病床上,看着病床前围在婴儿床边的三个妹妹。



“不然你以为我真的能不顾公司擅自公开?”



低头冲着怀里的孙胜完笑了笑,又在她的脸上亲了几下。



“欧尼,啾啾都出生了,可以告诉我们她叫什么名字了吧?”



当初给还没出生的啾啾想名字的时候裴珠泫没有告诉其他人她想的名字,就连对孙胜完她也没说。



“叫……泫完。”



“裴泫完?”



“这名字不错,一听都知道是你们俩爱情的结晶。”



话刚说完,熊鸡龟三人一抬头就看见裴珠泫又抱着孙胜完在那边亲亲我我了。



姜涩琪:有点想念家里的面包了。



朴秀荣:要不是蠢熊不开窍我就……唉,我还是算了吧……



金艺琳:对不起,是我多嘴了。



“那英文名呢?不是说还有英文名吗?”



“英文名是胜完起的,叫Ruby,意思是红宝石。”



“我们是Red Velvet ……红丝绒里包着红宝石?”



“也可以这么理解。”


(等我还站蓝攻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孩子要叫“孙泫完”,后来站了粉攻发现“裴泫完”也不错,那就叫“泫完”吧🧐)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