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 芮(越催越不更版)

嗑CP:允西 粉蓝 三七 戴莫/冷门 璇转火锅 艾朱 良陈美婧 周由世界 坠芦爱河(浅嗑:w刘 金玉良圆 龙媛 歆璐 雯淇)

粉蓝色的双向明恋(十)

自从姜涩琪带着两个忙内回国了以后,孙胜完更是快被裴珠泫宠上天了。



“欧尼,我想吃炒年糕。”



“好,等下就给你做。”



……



“欧尼,我想出去玩。”



“等我一下,我去收拾一下就陪你出去玩。”



……



“欧尼,我想睡觉。”



“来,我抱着你睡。”



……



后来有次和三个妹妹视频通话,金艺琳一看到手机里头的孙胜完,脱口的一句“可达鸭”差点没把怀孕后变得敏感的孙胜完弄哭,气得裴珠泫就要从手机里爬过去把她暴打一顿。



看到孙胜完有被裴珠泫细心地照顾好,趁着休闲时间带着一大堆礼物飞到多伦多来看望孙胜完的金泰妍和黄美英夫妇俩倒是倍感欣慰。



“哎一古,看到你们现在这么幸福,我们也就安心了。”



过了将近一个月后,三月即将进入下旬。



用过晚饭后,刚陪孙胜完散完步的裴珠泫扶着她在家门前院子里的秋千上坐着。



孙胜完靠在裴珠泫的怀里,一边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一边皱着脸看向一旁的裴珠泫。



“欧尼,我最近是不是真的胖了很多?”



伸出手揉了揉孙胜完白嫩可爱的脸蛋,裴珠泫笑着在她的脸上狠狠地亲了几下。



“才没有呢,我们家胜完是最漂亮的,一点都不胖。”



“欧尼你就接着哄我吧,我才不会相信呢。”



……



“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就可以见到这个小家伙了,真的好期待啊。”



“听说Omega生宝宝的时候都是很疼的,不过你不要怕,到时候我会进去陪你的。”



“欧尼……”



“怎么了?”



“我觉得你今天可能就可以进去陪我了……”



“什……什么?!”



摸了摸孙胜完的肚子,发现手掌触及的地方不似平日里的那么柔软,裴珠泫很快地就掌握了事态。



等孙胜完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的产床上,身边站着的是已经穿好防护服的裴珠泫。



“欧尼……”



“胜完乖,胜完不怕,欧尼会在这里陪着你的,别怕。”



强迫自己无视掉正在不停怦怦乱跳的心脏和颤抖的双手,裴珠泫温柔地给孙胜完擦去额头上的冷汗,用一个个吻来安慰着她。



3月21日凌晨3点21分,孙胜完平安生下一个小alpha。



凌晨五点,裴珠泫在ins上晒出了一张她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照片里脸色苍白的孙胜完正躺在病床上休息,病床旁边的婴儿床里正睡着一个被浅蓝色襁褓包裹着的小婴儿,裴珠泫将头从后面伸到了前面,挡住了孩子的正脸。



Renebaebae:裴珠泫🐰+孙胜完🐿️=裴啾啾🎁



Imyour_joy:啊啊啊啊!我们的小可爱终于来啦!💚



Yerimiese:小宝贝,我是你椰梨姨母哦。💜



Hi_sseulgi:小宝贝要乖乖的,姨母们这就去看你哦。💛



(🐰和🐿️生的孩子应该是个_____?【急】)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